2014年1月1日 星期三

賀! 親子品味時尚雜誌專訪 本團魔術師林弘祥 專業魔術表演達人

↓下圖:感謝前陣子「KIDS親子時尚品味誌」專文採訪報導,以下是雜誌採訪報導內容

小朋友喜歡看魔術、折造型氣球,乾脆直接辦個魔術派對好了,而且讓專業的來上場!

這是一個以魔術派對為主題的團隊,主持人是魔術師林弘祥(Thomas湯馬士)。在一小時的節目中,他會依據壽星的年齡和性別,規劃出適合的節目內容,例如大部份的小朋友喜歡色彩繽紛的東西,他便會在活動中,請小壽星或小朋友一起上台互動,一同變出可愛的東西或是可吃的糖果;林弘祥也會事先跟家長溝通、知道家長送給小壽星的禮物為何,然後在派對上製造機會,「變」出神秘小禮物來代送給小壽星。而若是壽星太小例如滿月派對,他則會加強氣球單元,折出各式可愛的造型氣球,讓來參加派對的父母的朋友、兒童皆大歡喜。

林弘祥還有一個十分受小朋友歡迎的節目內容,結合了氣球和魔術的表演——人入氣球。首先他會以蜘蛛人的身份出場,然後把身體進入一個超大的氣球中隱身,最後變為手持雙節棍的李小龍現身。這種氣球把人「吃」進去、在眼前消失又出現的氣球魔術,讓兒童看得目不轉睛,也因為如此,氣球入人的表演經常會被家長加入派對活動中。

除了主要的魔術和氣球表演,這個團隊也提供小丑表演、臉部彩繪,甚至是中國川劇變臉,而林弘祥本身中英文皆通,曾在澳洲雪梨求學過,也以也常到住在台灣的外國家庭的兒童慶生派對表演。若是派對需要招待中英文小朋友、又喜歡魔術和氣球表演的驚喜,林弘祥的專業應該能圓滿達成這項使命。

預算費用:

約5000元至20000元。內容可選精彩魔術和七彩氣球表演、魔術教學、人入大氣球、塔羅牌占卜、氣球佈置、變臉、帶動跳及活動攝影紀錄等等,中英文活動均能接。1個小時的內容包含半小時魔術、半小時造型氣球,讓小朋友能獲得最想互的造型氣球如氣球帽或氣球花。

注意事項:

因為專業表演者數量有限,在特殊節日如聖誕節、中秋節、跨年、過年、新年表演節目需求......等等建議提前預約,以便為您保留時間。

需要專業魔術師、歡樂小丑、造型氣球師、變臉表演、人入大氣球秀、臉部彩繪、中英語雙語魔術師

連絡方式:

Email:magictom520@gmail.com

Web:派對救星表演團隊網址

-- 各式魔術表演、變臉、樂團、舞團、主持、音響、特技、氣球佈置、歡樂小丑、臉部彩繪、魔術及造型氣球教學的專業團隊,給你充滿笑聲和掌聲的成功活動體驗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